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广州发展碧辟油品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9-03-06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503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2月,是由广州发展能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比例60%)与英国BP石油公司(控股比例40%)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拥有南沙油库,并持有广州港发石油化工码头有限公司50%的股份。

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多年的规范经营、创新发展,逐步建立起集仓储、批发与进口、保税、咨询等业务于一体的全面的业务发展框架,公司以珠三角地区第一个大型市场油库——南沙油库为基础,狠抓安全管理和客户服务,全力打造珠三角石油化工产品物流中心,取得了不俗成绩,在业界积累了较高的声望和优良的口碑。

视频会议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作为行业内知名的中外合资企业,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在平常的工作中少不了远程沟通的需求,不管是电话会议、邮件还是微信音视频,在信息的交流共享上都有不足,因此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希望引入一款成熟、稳定的视频会议系统,让一些日常的会议都能够在线上举行,减少员工的出差频率,提高员工沟通效率以及企业运营效率。特别是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让这种需求更加迫切。

Solution(解决方案)

结合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优因科技客户经理针对性为其制定了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以及重要分部会议室配备专业音视频设备保障会议效果,其他人员通过在自己的个人电脑或手机、平板等设备上安装“优因云会议”软件,可随时随地加入会议。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1、国内任何地点,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开会的地点多变,有可能是在出差途中,有可能是在国内任何省市,也有可能在国外。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非常方便。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Values(应用价值)

优因云会议功能丰富,对网络的适应性强,即使是在恶劣的网络环境下依然能够保证会议效果,平常公司的大部分会议都能够通过优因云会议进行,减少了员工的出差频率,企业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获得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相关动态
  • 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视频会议项目
  • 珠海原妙医学科技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珠电燃料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东普雷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广州发展集团视频会议项目
  • 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飞时达软件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