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长安跨越实现远程可视化沟通

优因科技2021-05-1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089   作者:优因云会议

   客户背景

   重庆长安跨越车辆营销有限公司是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旗下的销售公司,主要经营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生产的安星豹长安越者、长安勋龙、第二代长安新豹

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汽车企业第一阵营——长安汽车集团的商用车(重庆)生产基地

   公司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00亩,公司固定资产近10亿,现有职工人数1200人,2011销售收入15亿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创新型试点企业、重庆知识产权试点企业、重庆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2011重庆企业100。公司成了重庆市里高级企业技术中心,自主创新能力较强,拥有专利140件,汽车产品主要销住国外30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南美、欧洲、东南亚、非洲等50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沟通与协作

   一线营销与总部沟通渠道不畅,营销战略制定、促销活动执行存在误区。

   售前售后支持不及时不到位、导致客户满意度下降。

   企业内部各区间沟通不畅

   解决方

   通过对汽车营销行业的深入了解与探究,根据行业特性定制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使得各销售终端能够及时得到来自总部的技术支持与营销指导,大幅提升销售业绩和客户满意度,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技术支持不及时引发的客诉、销售培训不到位导致订单流失等不良状况,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1、 营销过中随时沟通,及时反馈营销问题并参与决策

   在一线销售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优因科技合作伙伴提供的电话会议系统使得技术人员可在后方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解答客户问题,促进成单。销售以将大量真实的客户需求和意见及时反馈到总部,并参与制定营销策略还是促销活动,使策略制定与活动策划更具针对性,也更有效率。

   2、 及时提供技术支援,有效提升售前售后服务质量

   技术人员通过电话会议系统在销售过程中提供及时效的技术支援,快速解答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服务,有效促成单。售后服务技术员通过各中心服务经理、服务站及时准备处理经销商,用户反馈的质量问题,协助各片区处理重大、复杂的技术问题,处理每月收集、整理、分析产品相关质量信息并向相关部门传递,督促整改,参加公司各种产品评审、研讨会议并提出售后建议。

   3、 企业总部与分公司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升

   通过优因科技合作伙伴提供的电话会议系统,总部与分公司的沟通频率和精准程度大大增强,公司的各项要求和指示精神可以方便地传达到各个分部末梢,可以对各个分公司情况有效掌控,使公司的整体运作和协同作战能力大大增强。

   方案效果

   1、 服务统一化、规范化

   电话会议系统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人员与技术人员,一线销售部门与总部决策部门,各地分部与总部管理层的通畅管理渠道,客户满意度及销售的工作效率、工作成果明显上升,各类营销活动执行到位成效良好,有力地促进了业绩提升。

   2、 会议培训效能提升,员工执行力更强

   通过电话会议系统,总部与分公司周、月、季度等例行会议效能提升明显,各项指令传达和分公司工作汇报更加精准有效,培训可以常化进行,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效能和整体竞争力

   客户感言

   有优因科技合作伙伴的电话会议系统,整个营销系统理顺了不少,以前不管营销策略还是促销手段,我们没法参与制定的过程,只有执行的份现在不同了,更了解客户情况的一线销售可以参与营销策略和促销活动的拟定,能反馈大量真实的客户需求和意见,避免了忽视市场情况的“拍脑袋”行为,营销策略和促销活动更有效率,业绩自然也更好了。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能够满足企业日常会议、协同办公的需求,在公司内部推行起来非常迅速,大家很快就能熟练使用这款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将大部分线下会议放在线上,员工召开或参与一场会议变得简单,大大提升了公司内部的沟通效率。


相关动态
  • 黑龙江联通搭建“空中课堂”云视频会议
  •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梅州农商业建立视频会议系统
  • 华康财务管理中心视频会议项目
  • 泛亚人力资源(FairHR)视频会议项目
  • 慧凡教育视频会议项目
  • GSH群策环球视频会议项目
  • 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当前已经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