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众生药业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优因科技2017-11-21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574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高科技医药企业,A股上市公司。公司始建于1979年,注册资本为81446.1076万元,目前拥有子公司七家。自公司进入资本市场以来,公司围绕公司战略,坚持内生式增长与外延性拓展双轮驱动发展。内生式增长方面,公司积极深耕省内市场,努力拓展省外市场,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外延性拓展方面,公司重点在于研发的投入和产业链的并购整合。公司通过并购整合,打造了从上游原料到制剂生产的产业链布局,也为公司发展增加了新的力量,公司的业务范畴不断地扩大,涉及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药材种植,饮片加工,化学原料合成以及医药贸易等。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涉及到的业务众多,全国拥有7家子公司。在日常的工作中,少不了各个办事处之间的分工协作,因此分公司间的任务协作、总部与分公司之间上传下达的效率对整个集团来说至关重要,之所以想引入视频会议系统,众生药业希望解决以下问题:

1、 控制出差次数,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2、 随时随地召集远程会议,举行职员培训

Solution(解决方案)

结合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优因针对性地为其制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满足其实际需求:

1、 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众生药业分公司众多,业务范围也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2、国内任何分公司,随时随地召开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

Values(应用价值)

通过在公司内部搭建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大大减少了众生药业员工的出差次数,项目的交流可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方便快捷,新产品发布后的培训工作也能够通过优因视频会议进行,不仅让工作变得简单,也大大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相关动态
  • 泛亚人力资源(FairHR)视频会议项目
  • 朗正科技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圣梦美容(SANMOON)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 思迅软件云会议解决方案
  • 鞍钢集团云会议解决方案
  • 成都万友滤机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视频会议项目
  • 股德金服(Good Finance)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