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女娲医药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优因科技2017-11-11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606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海南女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海南朗欧医药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成立,2014年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主要从事医药行业投资,药品、药械和保健品开发、生产与市场推广,注册地址位于集特区、保税区、开发区于一身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包含5个子公司,分别位于海南、湖北、陕西、深圳等城市,总注册资本7685万元。

视频会议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女娲医药旨在打造中国最大的妇产科产品群旗舰企业和中国最大的女性生殖健康数据平台,在近些年的公司的发展来看,妇产科产品体系已逐步形成。在日常的工作中,女娲医药的员工少不了各个办事处之间的分工协作,因此分公司间的任务协作、总部与分公司之间上传下达的效率对整个集团来说至关重要,女娲医药此次引入视频会议系统,主要是想解决各办事处之间协作的难题,控制出差次数,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Solution(解决方案)

根据女娲医药的具体需求,优因公司针对性地为其制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此外,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能够合理控制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Values(应用价值)

通过引入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女娲医药解决了迫切的交流难题,减少了员工出差的频率,不仅让工作变得简单,也大大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为女娲医药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动态
  • 西顿照明视频会议项目
  • 广州迅云教育云课堂项目
  • 日照天泰建筑视频会议项目
  • 黑龙江联通搭建“空中课堂”云视频会议
  • 飞时达软件视频会议项目
  • 农夫山泉(长沙)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江苏八达园林有限责任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