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常春藤资本携手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建立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21-05-1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299   作者:优因云会议

   客户背景

   资本创产于2011,是一家专业的风险投资及股权投资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商务咨询等业务。致力投资于消费、技术、能源、清洁技术、装备制造、数字新媒体、服务业和医疗保健等行业的成长期企业,旨在携手市场潜力巨大、管理团队精良的精英企业,通过资本注入和价值提升,与广大投资者,所投企业起共创三局面。

   企业沟通与协作

   1、 投资经常需要多方沟通,现有沟通手段效率低下

   投资是一个需要常沟通的行业,沟通的成本与成效关系到项目的成败,电话沟通因为无法实现对面的交流,投资人、被投资企业难以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直接现场沟通则涉及到出差成本和客户的时间安排,造成了投资项目的被动。

   2、 总部与分部缺乏高效会议平台,与香港分部沟通成本高昂

   常资本分众多,临时会议多,但相互间缺乏高效会议平台,公司还拥有位于香港的境外分部,电话为国际长途,费用高昂,而网络电话则效果不佳,由此造成内部沟通壁垒,效率受到严重影响。



   解决方

   1、 提升内部沟通频率,提升整体运作,降低运营成本

   “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有效打破管理隔膜和企业信息沟通壁垒,深入到公司的整个业务流程中去,对于境外分部的沟通不需要再担心费用问题,云通信系统实现高层对公司经营、项目开展的可视化管理,各部门沟通频率和精准程度大大增强,公司的各项要求和指示精神以方便地传达到各个分部末梢,各个公司情况可以进行有效掌控,同时可以及时从作伙伴处获取最新最有利的信息和数据,有效的加强项目监管,使公司的整体运作和协同作战能力大大增加。

   2、 远程参加项目演,全方位了解项目背景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采用“云会议”系统可让投资人、被投资企业,资产管理公司进行实时“面对面”的远程视频交流,可以增加客户的信任度,促进与客户的度合作,使通信系统稳定流畅,能有效保障商务沟通的顺利进行。

   方案效果

   云会议“系统不仅电脑上可以召开,而且可以通过手机、固话(支持固话分机)语音方式加入正在召开的网络视频会议,做到电话会议与网络会议合;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可以在2G3G4GWIFI网络环境下创建并主持电话会议此外优因科技合作伙伴WIFI3G4G网络环境下支持平板创建或者加入PC会议,参会灵,满足各种网络环境的会议。

   客户感言

   对于一些分散国各地的投资客户,我们不可能到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当面进行投资引导与交流,通过电话和QQ交流信任度又比较低,用了“云会议“系统以后,直接与客户远程”面对面“交流,这样交流起来客户更放心,还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差旅费用,业务开展更灵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能够满足企业日常会议、协同办公的需求,在公司内部推行起来非常迅速,大家很快就能熟练使用这款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将大部分线下会议放在线上,员工召开或参与一场会议变得简单,大大提升了公司内部的沟通效率。


相关动态
  • 广州迅云教育云课堂项目
  • 美力艾佳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中节能骏诚(上海)环保视频会议项目
  • 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北京兆信股份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东莞凯舜实业有限公司
  • 慧凡教育视频会议项目
  • 杭州阅石网络科技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