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泛化金融建立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21-05-1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146   作者:优因云会议

   客户背景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是目前中国大创办早、规模最大的从事消费者金融服务的平台运营商。泛金融旗下机构早于2000就已开始在中国大陆的消费者金融领域提供金融服务,致力于引领中国消费者金融服务的发展潮流。

   泛华金融整合和优化配置零售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产品与资源,自主研贷款产品和理财产品,并进一步延伸至银行及房地产交易行业的外包服务目前,在贷款管理领域,泛华金融的业务主要有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消费性贷款(消费贷)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一二手楼房屋按揭贷款等;在财富管理领域,泛华金融研发出多款以信贷产品投资为主的系列基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稳定且最大价值回报的理财产品;同时,泛华金融渗透房地产交易等行业供应链金融外包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企业沟通与协作

   1、 机构众多且分布较广,集团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和沟通面临巨大挑战

华金融辖分支机构已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圈等中国主要经济中心及经济发达的中西部内陆城市,多达二十几个分支机构,管理上信赖系统和流程管理,现有的信息沟通与管理系统比较落后,信息传递碎片化,无法满足现代金融企业的运营要求

   2、 全球金融一体化倒逼传统客户服务模式改革

传统面对面客户沟通和服务方式,产生大量人力、物力成本支出,客户投诉不能得到及时处理,互联网金融全球一体化时代,泛化金融亟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改善客户服务质量。

   解决方

   1、 打破集团和各分支机构的管理和沟通壁垒

   在“云视频会议”系统,总部与分部之间可快速响应,及时沟通,从而大幅度提升公司各分支的工作效率和公司的整体效益。使总部和各地分支机构具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的条件,从而协同统一运作,助力企业建立现代金融服务平台,支持集团转型发展战略。

   2、 创新服务模式,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泛华金融销售和客服可远程与客户建立“面对面”可视化沟通,若客户提出相关专业性问题,不仅远程将公司专业人士拉入会议进行远程协同,亦可将产品介绍资料、合同或方案上传至系统同步给客户观看,快速为客户解决问题,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客户体验,增加客户成率。

   3、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加企业凝聚力

   集团司庆,年会等大型会议,各分支机构以及未能来到总部现场员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观看集团司庆,年会现场直播,同时总部也可与远在外地员工代表或客户代表进行互动,提高员工认同感,增强企业凝聚力。

 

   方案效果

   1、 通过高效的远程培训、使得各分支机构员工的业务素质大为增,提升了专业化服务水准,赢得客户赞誉的同时也有提升了公司的利润率。

   2、 总部与各地区分支机构的协同能力大为加强,加快了企业向现代金融企业转型的速度,大大增了企业在同行业内的竞争力。

   3、 总部对各地分支机构的管控能力和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各地分支机构从较为杂乱的状态逐渐向整齐划一变,从而使公司整体的运营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客户感言

   在公司由传统金融向现代金融转型中,优因科技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合适的沟通和信息平台,协助泛华金融构建了简单易用的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助力泛华向以财富管理为核心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转变,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能够满足企业日常会议、协同办公的需求,在公司内部推行起来非常迅速,大家很快就能熟练使用这款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将大部分线下会议放在线上,员工召开或参与一场会议变得简单,大大提升了公司内部的沟通效率。


相关动态
  • 深圳库马克视频会议项目
  • 成都万友滤机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德咨技术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广州迅云教育云课堂项目
  • 宁波市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视频会议项目
  • 东方创智互动教育平台搭建项目
  • 广西柳钢视频会议项目
  • 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