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于视频会议你了解多少

优因科技2021-09-1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223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旨在模拟面对面会议,为两个或多个远程方之间进行实时可视连接,为企业例会、远程培训及招聘、远程沟通等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对于企业而言,视频会议为企业降低了差旅成本,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方便了与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从而改善了沟通进而缩短了项目时间。那关于视频会议你了解多少?

   1. 视频会议是近些年才有的?

   错!早在1920年,人们就开始尝试使用视频电话;直到1980年计算机革命,视频会议开始被广泛采用,2004年,自宽带技术终于变得更便宜,更普及以来,许多企业首次开始采用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

   2. 视频会议只利用软件系统或者只利用硬件系统就可以完成?

   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及需求,我们可以选择。如果只是自己单独在家办公时所需要,那在手机上、iPad或电脑端下载相关软件即可;如果是企业或是一些大型研讨会所需,只利用软件所达到的效果是远远不够的,需要配备一定的硬件视频终端,具体可根据企业规模、成员数量等决定所需专业设备的规格。当然,现在像优因等一些视频会议系统,都是采用软硬件配套的方式,适用于各类型会议室。

   视频会议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沟通和生产力,而且还可以促进重要的协作关系的发展。尤其是对于远程工作者(由于自身或外界环境,比如疫情等原因,通常在家工作,不使用公司的传统办公空间)来说,优因云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模拟面对面联系,并利用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功能增强员工协作的有用性,胜于传统的语音通信及QQ群会议。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实现高效办公
  • 软件视频会议与即时聊天软件的区别
  • 优因云会议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模式
  • “视频会议+在线直播”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云会议助力培训机构实现线上转型
  • 优因视频会议为什么受大多数企业青睐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 优因云会议为企业打造高效率办公体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