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用什么视频会议软件

优因科技2014-07-2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296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用什么软件,优因视频会议软件拥有基于标准体系的第四代IP多媒体视频通信技术,集“视频、音频、数据、流媒体”为一体,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支持大用户并发会议,同时具备高安全性及可维护性,广泛应用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型集团等各个行业领域。

至于如何选择哪款软件,还是要看企业的需求,可以考虑的有如下几点:

1.平均每次会议参与人数的规模,每次大概有多少个设备接入会议;

2.常用于什么场合,是公司内部(跨部门、分公司),还是对外商务场景(国内or国外);

3.开会的场景,是在公司会议室居多,还是出差的旅途中居多。

确定好以上几个点之后,就可以去考察视频会议软件可以支持的多少个设备接入,是否支持公司、组织的群体账号,是否支持多国语言、国外登录,对于网络是不是有很高的要求,稳定性如何等等。

视频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软件提供智能检测包和QOS技术,服务器遍布各大主干线的电信机房,双线接入,有效保证稳定性和安全性,采用服务器集群技术,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可以支持万人级会议,是很多大小企业的首选。接下来从以下几方面来介绍:

产品系列方面:产品有纯软件视频会议、3G视频会议系统、流媒体直播系统,致力于提供客户需求的视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操作方面:优因视频会议软件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全新云会议系统,操作界面一目了然,权限明晰,只要会用鼠标就能完成;

产品功能:不仅具有白板共享各种文档功能,还支持桌面共享,参会人员可通过自己的电脑随时随地的在进行展示和标注,特有的会议录制功能,可完整录制会议和培训内容,方便后期回顾学习。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协同办公
  • 优因云会议如何提升对网络的适应能力
  • 视频会议有哪些种类
  • 优因云会议助力直播
  • 优因为跨国企业提供高效的会议解决方案
  • 硬件PK软件!谁占据着视频会议系统的主导地位?
  • 软、硬件视频会议如何合理选择
  • 企业选择视频会议的好处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