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能为企业带来什么?

优因科技2017-03-1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8702   作者:优因云会议

如今,视频会议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具已经被广泛认可。而优因作为网络视频会议第一品牌,亦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优因对视频会议的多种应用进行了深度融合,包括视频、音频、数据的高度抽象及深度融合。系统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支持大用户并发会议、同时具备高安全性及可维护性,真正实现了从传统的商务通讯模式,到集“视频、音频、数据、流媒体”为一体的网络视频会议新商务模式。

借助优因可以大规模为企业提供网络远程视频会议、远程商务洽谈、音视频聊天、企业远程培训、企业信息化、企业远程招聘、电子政务等业务。可以说,优因为企业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很高的价值,具体体现在一下几点。

视频会议

降低80%的会议成本,提高会议效率

会议成本=时间成本+金钱成本+效益成本+机会成本,这其中包含了会务费用的显性成本和时间、效益等隐性成本。优因的一键参会、多终端接入、多网兼容让参会变成随时随地,会议召开更加迅速及时;独特的主控模式让整个会议有序进行;丰富的数据功能让会议内容清晰明了,整个会议因此变得高效。

改善企业的内部沟通,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企业内部沟通不到位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即最后的结果跟原来的初衷相去甚远,因此有效沟通在企业内部尤为重要。优因云会议为企业提供了音频、视频、文字等多种沟通模式,混合使用更让沟通的有效性成倍增涨,声音、图像、文字也包括了人们接收信息的方方面面。

节省80%的差旅费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交通、住宿、餐饮费用在过去的几年不断上涨,让许多企业在差旅成本的开支上节节攀升,这对于企业运营来说无疑是不利的。企业的商务差旅大多集中在客户拜访、产品演示、技术支持、商务谈判等等,而这些都可以足不出户的通过优因云会议来实现。

实现企业内部远程协作,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协作在企业的产品研发、方案决策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改革开放30年,国内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上市企业、跨国集团,这些企业因为业务需要往往会把不同的部门安置在不同的地方,但许多工作的开展是需要这些部门来共同完成,于是借助优因云会议丰富的数据交互功能实现远程协作,成为了这些企业的首选。

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扩大企业业务范围

自中国加入WTO之后,对外贸易业务持续增长,许多企业都在积极努力的开拓海外市场,纷纷在海外建立办事处或者分公司。因为地域跨度太大,导致海外业务的拓展不能及时得到总部的支持和帮助,市场信息也不能第一时间传达到总部。优因云会议为这些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遍布全球的分布式云架构平台,让跨国沟通与协作变得简单高效,帮助企业更快的拓展海外市场。

搭建企业内外部培训平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1世纪,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更多的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企业培训可以说是最有效的途径。规模越大、人数越多的企业往往也需要企业培训,但这一类企业的员工往往分散在不同的地域,组织大规模培训往往难以实现。优因云会议为这类企业量身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大容量并发满足企业的全员培训需求,多终端接入、跨平台运行让培训不再受到出差等因素的影响。企业培训得以高效快速的开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逐步上升。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广告公司效率沟通
  • 关于视频会议你了解多少
  • 视频会议助力旅游业快速发展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 优因云会议,让你简单轻松的开会
  • 软件视频会议与硬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视频会议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
  • 视频会议让企业沟通更高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