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行业解决方案

足不出户 想你所想

1. 应用背景
连锁经营是零售行业的一大特性,品牌知名度越高,连锁的规模就越大,越大的规模就会带来许多经营管理上的问题。如何保证所有连锁店有一致的品牌形象、一致的服务标准,如何能做到统一的监管等等,这些都是企业面临的亟需解决的问题。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系统
2. 问题需求
市场经济竞争的加剧,企业生产经营逐渐融入全国性、全球性的竞争范围。高效便捷的信息交流、灵活的培训体系,以及强大的工作协同需要,成为零售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首要需求。
3. 解决方案
优因云会议使企业突破以往传统的会议模式和沟通习惯,将日常工作沟通、会议、培训、招聘、协同、生产调度等通过优因通讯平台进行,在会议系统里可以同时召开若干主题或部门会议,互不干扰。借助优因视频会议可以对分布各地的连锁店进行统一管理和培训,同时还能实现各连锁店的远处视频监控。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网络视频会议
4. 应用价值
优因云会议系统的应用,企业节省了大量通讯、差旅、培训费用,更使企业赢得宝贵时间,迅速提高决策和反应速度;同时培训的日常化和便捷化使员工得到更好的能力提升,最终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